• 俺要健身

    日期:2007-07-18 | 分类:丁丁 | Tags:健身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dfhai-logs/6835549.html

        刚刚从外面回来,在群里和朋友们打招呼,然后发了个“飘过”的表情,附带着加了一句“华丽地飘过”,小云姐首先跳出来说我表要面孔偷用牛姐姐的专用词汇,我反驳说“哪里有,俺这是发扬光大好勿啦”,话还没说完,接着小熊同学再跳出来说我应该用“臃肿滴爬过”来形容比较贴切,气的俺是眼冒金星,怒火焚身滴索。

        不过看看自己的身材确实和以前不能比了,肌肉都松弛了,小肚子也有呼之欲出的趋势,要不是因为身材比较高显得还算挺拔,不然整个就跟一面袋子挂在竹竿上似的,以前蛋蛋每次说我“很S很S的猴子”时候我还有些沾沾自喜,不过如果真要长成他所欣赏的那种身材,俺还是有些心有余悸滴说。

        昨天俺就开始在家里健身了,不许由于很长时间没有锻炼了,所以一开始怕运动量太大自己身体受不了,俺就先把家里那10公斤重的哑铃取了几片砝码下来(六公斤),然后单手各举了几十下,对着镜子按一些健身杂志上介绍的那样做的,然后做了二十下俯卧撑,二十个仰卧起坐,五十下深蹲,当时已是感觉有些累而且汗流满面了,于是结束。

        今天起来之后感觉胸肌两侧有些酸胀,其它倒也没啥,于是下午继续做了昨天那个量的运动,等到身体习惯了之后再慢慢加大运动量,看到这大家也别笑我,在家里运动其实如果坚持不懈,完全可以达到在健身房锻炼的效果,毕竟俺也没有要自己练得跟猛男豆豆那种吓人的身材一样,呵呵

        其实如果海海愿意的话我很希望能和他每天出去跑跑步滴说,只可惜这小子除了给他买卡去健身房锻炼之外其他的业余锻炼他是一概不予理睬的,咳~~~~

    分享到:

    评论

  • 一起出来健身吧
  • 坚持ing
  • 下次把你的qq号留我评论里哦,好好练,加油加油
  • 你我塑身,像我这样的叫减脂,你好弄的。
  • 想來自己都好久沒去健身了,哈哈。
  • 没觉得你胖阿

  • 额滴神阿,额这个礼拜说好要去锻炼,说好要绝食晚饭,到目前为止,就去了一次gym,绝食了一次晚饭,omg... orz....

    看你的了,老哥……~~~

    现在在办公室喝冰咔地说~~~

    -______- #
  • 臃肿滴爬过..............超汗



    健身要坚持的,丁丁
  • 我觉得你不应该做器械,应该以跑步为主,天天绕着莘庄体育场跑5圈就OK了
  • 健身有用吗?看看我就知道,根本没用的拉
  • 健身……塑造良好身形:)哈哈
  • 拿会练成什么样子哦 ??
  • 丁丁加油啊,贵在坚持
  • 豆豆不吓人的~
  • 健身是一种生活态度,丁丁要加油啊!
  • 哎,等得家人叫了几次吃饭,结果还是没抢到沙发啊~~~~

    偶会再接再励的,霍霍霍~~~~~

    要减肥好难啊,加油,加油~~~~~佩服,佩服
  • 我前一篇文章有留我qq号码的,而且也点你名叫你加我的,呵呵。可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是,我点名的朋友加了我,我却都没收到系统通知,郁闷。太郁闷了。你下次就把号码留我评论里,我自己加吧,麻烦了,嘿嘿

  • 在家里运动其实如果坚持不懈,完全可以达到在健身房锻炼的效果

    完全赞同,最近发懒,好久没有锻炼了 

  • 借我借我一点肥肉吧,我要我的肚子鼓起,脸蛋园起。。。。。。。
  • 说到减肥的问题啊,我就郁闷~~~偶好不容易坚持了一个月,把腰瘦了一圈,可是现在去实习,天天都很累就放弃鸟~~结果,脸是瘦了一圈,腰却又肥鸟~~~~郁闷啊~~~~~~~~~
  • 老哥,自从认识你到现在,我们兄妹俩都肥了~
  • 好歹我也发扬光大了下。。



    ding。。你家的是双人沙发拉。。
  • 按晚饭都没吃,就来抢了,前5
  • 丁丁的肌肉?

    在哪里?我怎么没有看到过!
  • 健身好事啊,鼓励。
  • 华丽的沙发````
  • 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