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端午快乐

    日期:2007-06-19 | 分类:丁丁 | Tags:生活 乱弹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dfhai-logs/6011696.html

       今天早上海海出门前亲了俺一下,俺当时心里那个暗喜呀,再想的昨天他还为我搛菜吃,我就纳闷这小东西咋忽然对俺那么好了涅,不会有什么阴谋吧。。。

        下午到家海海很开心地拿了两个袋子给我看,说今天为自己买了两件T恤,都是七折买的,俺看了一下一件FOX的还不错;另一件JJ的感觉C得不得了,小东西还自我感觉好得不得了,两件都试穿了让我看,正如刚才的感觉,FOX那件很好看滴说,JJ的穿上身一看就感觉是个G滴说。。。

        上次去7P俺本来买了五件T恤的,本想的和海海一起穿滴说,可谁知付了钱之后小东西在那里耍大牌,嫌俺买的难看,让我自己穿,其实他的心思俺又岂能不知道,无非是嫌弃那里的衣服便宜来袭(五件总共才170块)的,穿在他身上觉得没有面子滴说!

        其实俺都和他这样了,他穿什么衣服剪什么样的发型对我来说也都是无所谓的,也许他现在的新公司赋予他很多以前没有的工作职责,见一些客户也需要把自己弄得干净得体些,俺也不会说什么,不过俺就是看不惯他现在感觉自己很时尚的那种姿态,说什么要把衣柜里那些过时的衣服都扔掉(大部分都是我买的,他以前觉得还可以就让给他穿了),上次竟然还说他第一次来上海时我给他买的衣服太老土了,听得俺是异常生气,如果你觉得土,那当时你穿它干什么,也许现在看来那些衣服是比较过时了,不过再怎么说那也是包含了很多不一样的情感在里面的很有纪念意义的东西,怎么可以扔掉呢,在此要对海海这种言行表示强烈的愤慨!!!

       好了,刚刚写的时候海海跑过来偷窥,俺也没啥心情再继续发牢骚了,总的说来海海还是非常好的,大家也一定是这么认为的吧,今天端午节,在这里祝大家节日愉快,表忘记吃粽子呀,呵呵!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 不要太宠他~~哦
  • 看了很久~~都没有留过言~



    所以今天发傻了,上来冒个泡~~

    要幸福下去哦.....

    因为你们还要过很多个七年,不是吗?



    幸福,幸福~~~
  • 既然这样幸福,就继续幸福下去吧,我是没钱没衣服了,也没人给我买,5555
  • 我得叫兔子来看这篇博客,嘿嘿
  • hehe~~~来晚了啊~~

    送上迟到的端午节快乐~~~
  • 端午节快乐~



    给你们发短信都没回我~



    伤心 ~~~~~~~~~~~~~~~~~~
  • 穿时尚些没什么不好啦。。嘻嘻。。

  • 肉麻,肉麻!

    看是在说海海,其实。。。。。。
  • 节日快乐,今天吃到了甜粽子,开心~~
  • 幸福的打情骂俏。
  • 呵呵~~~



    走过
  • 由于我的懒惰,不可避免的每次都到了10名以后 555 迟来的端午节祝福
  • 好多人



    oh no...
  • 睡前来道声晚安^O^

    呵呵,祝明天有好心情涅~~
  • 安拉安拉,大家快乐
  • 端午节快乐,,衣服穿一年就过时,!今年看去年买的衣服在也不想穿了。
  • 哈哈,节日快乐哦!
  • 说么说你家海海不好,但是心里喜欢滴不得了滴说

    哈哈
  • 呵呵,端午快乐撒~~~偶今天吃了个不错吃的粽子涅~~开心~~^O^
  • 总算跻身前十......我是不是应该感激涕零哩
  • 大腿,大腿

    华丽滴大腿

    端午节快乐!

    丁丁海海都是很不错地说!

    不是吗?!
  • 端午快乐!

    丁丁你穿衣的观念倒是和我们家云飞一样

    他说买衣服去7P那里多的很

    反正今年留行什么在商场里看好

    到那边去买就可以了

    说便宜很多

    呵呵
  • 地下室地下室,华丽的地下室

    端午节快乐~
  • 地板地板!

    华丽的地板!

    这么热,坐坐地板也好
  • 端午节快乐啊!!!

    我们学校还给我们发了餐券,待遇不错吧!!!!
  • 华丽滴沙发,端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