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哈哈..



    丁哥哥是不是被打击老?



    嘿嘿
  • 有人对你的写作提出异议了吗?没有吧!!!!

    所以不用停,没人会疲劳的!!!!!

    你们的那个聚会也特多了点吧!!!

    奢侈的生活啊!!!!!今天好多感慨啊!!!
  • 不要阿,你们2个都是我关注的阿
  • 抄作.................
  • 天哪,这就是传说中的作吧
  • 作老哥~
  • 是不是我说错什么了!!!!
  • dingding是自己想偷懒吧?偶们没有审美疲劳啊~~~~
  • 偶刚回来,怎么就要停了
  • 不要啊~~~dingding海海一起写吧~~~像前天那样的,多好撒~~~^_^
  • 哈哈!还真是聪明!
  • 谁写都支持啦,马上要下班鸟,回去看superboy,嘿嘿.明天还要加班,呆子就不用说了,似乎周末没有休息过,晕

  • 哪有疲劳啊,想看海海写的但是还是想继续看dingding你写的甜蜜的琐事啊
  • 作男!
  • 我们还没疲劳了呢。。自己要偷懒么``还要赖我们``打pp....
  • dingding也开始作起来了
  • z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