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论某些妖怪

    日期:2007-01-04 | 分类:丁丁 | Tags:乱弹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dfhai-logs/4199754.html

        以前和海海商量好了说这个博客一三五我写,二四六他写,俺是一直按时或者超额完成滴,海海看我这么敬业于是从一开始的偶尔偷懒慢慢地变成完全甩手给我了不管了,我写就我写呗,反正我一直是那么宠他滴,虽然我写的文笔没那么华丽,语风也没那么小资,但大家看在我那么勤奋的前提下还是给予我一定认可的,不管是不是违心的总之也会留上那么几句言满足我小小的虚荣心,让我继续有动力写下去.

        不过今天忽然看到一个叫WESTING的傻逼,竟然说我写的东西太做作了,我看到这个留言真是感觉诧异无比,你说我写的东西夸张也好无聊也罢,至少都是有生活基础作为根据的,我回头再看了一遍刚写的文章也没感觉到自己有哪句话写的做作了,千思百想之后只能猜测这位妖怪吃的东西和我们不大一样,或者看我文章前脑袋被门夹了,或者早饭喝太多尿冲到脑子里去鸟,因此脑袋里想的东西也就和大家不一样才叫出这样不是人所能说出的话来的.

        博客是个半隐私半公开的场所,不管你是不是喜欢看.或者对于某些文章里的论调有想法,大家都是可以商榷的,完全犯不着在里面说些不尊重别人劳动成果的话,如果那位妖怪也会写字,不妨在这里留上几句让大家看看水平到底是怎么样,我想凭我的阅历挑出你几十个毛病应该没问题的吧.

        人是人的母亲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既然今天不是清明也不是冬至,所以还是请某些妖怪滚回他该去的地方吧,我们这里不欢迎!!!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又回来了。 2006-01-04

    评论

  • 哈哈,你把大话西游研究得真透啊。看到楼下这么多人留言劝慰你,你也可以消气了。
  • 下次再出现妖怪,我们群攻了它。
  • 恩``star 说的有理``



  • to: vien,怎么就知道说华里,在我们家用过了,跑到这里来还要用。

    ps: 好像那个人还跑到牛和老虎那里去捣乱来者。用我们惯用的方式惩罚他,拉出去lj好了。
  • 丁丁姐不要生气了

    有人喜欢就必定有人不喜欢

    这个世界很公平的

    不要介意那么多~
  • 某些人可以无视……华丽的让他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吧……哇哈哈
  • 丁丁骂人也有一套啊。哈哈
  • 何必那么生气呢 不值得的
  • 骂的好!

    我就很喜欢看丁丁的文字,

    不理那个妖怪!
  • 丁丁不要发脾气啊,犯不着啊,气坏了不值,.我感觉写得很好啊,现在我上网老来你们的博客来坐坐,看看你们的点点滴滴,,,,,,,,,,,,,,,,,,,,,,
  • 丁丁不要发脾气。。。。。。。

    没关系的,blog本来就是鱼龙混杂的,犯不着啊。
  • 为了抢沙发 留没用的话``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