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末记事

    日期:2008-05-27 | 分类:海海 | Tags:周末 打扫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dfhai-logs/21764700.html

         周末在家不知道怎么回事,把腰给闪了,只能直着腰坐在沙发上,或者躺在床上。2个星期没有收拾房子了,家里都不成样子。但是腰又不行,不能弯到地上吸地和搽地。只能叫丁丁这周来打扫,当然,开始是很不愿意的。后来自己也不好意思了。也就同意了。不过,以前去买菜的事,推给我了。好把,到菜场买菜,再买了些水果。当回到家,还没有把T桖脱掉,丁丁就在怒吼,“快去吧桌子收拾干净”。

         抹布收拾好桌子柜子。开始摘菜做饭。在有伤在身的情况下,我还是很勤劳滴!呵呵。丁丁也吧要洗的都整理出来了。我也把饭做上了。虽然丁丁唧唧歪歪说了半天如何如何累的话,但是确实是做了事的,还是表扬一下,也体会到以前我怎么趴在地上打扫的辛苦了吧。

        晚上在这边看电视时,听到他在小房间里电脑中毒发出的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分享到:

    评论

  • 汗……那现在呢,腰还好吧~
  • 莫非你用的是卡巴斯基……
  • 怎么会把腰闪了,做了什么事了吗?
  • 脾气咋就嫩么像咧,自己干活别人也别想闲着....
  • 可怜的海海,早点好起来哦!
    回复冬冬说:
    还是冬冬滴弟好
    2008-05-30 09:49:05
  • 很黄很暴力的网站造成的中毒吗?
  • 卡巴的声音那真是撕心裂肺啊。。
  • 沙发啊!
    话说最近电脑病毒MS很猖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