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走德国

    日期:2008-06-21 | 分类:丁丁 | Tags:旅游 聚会 朋友

       去了德国培训加旅游半个月,前天回来的,由于时差没有倒过来所以感觉有点累,啥也不想做,博客也没有更新,今天先贴上一点图吧:

    这是德国的多赛尔多夫的一个教堂:

    那里的一个圣女雕像

    还是那个教堂

    德国最著名的科龙大教堂

    门口很有水平的涂鸦高手

    欧洲十大古堡之一的海德堡

    传说中的布拉格广场

    很雄伟的布拉格皇宫

    回家前在飞机拍的法兰克福缩影

        这只是其中一部分图片,还有很多没有贴出来,看以后有时间了再弄吧。

       最后提一下今天的聚会,由于时间紧凑没有来得及定饭店以及召集更多的朋友,也就在莘庄的小桥流水小范围聚集了一下,见到了份外想念的牛姐姐、年轻许多的虎哥哥、奔放依旧的火云姐、金子一般的老妹、沉浸在幸福海洋中的小马和他那个多毛英俊的帅哥朋友、终于得到滋润的干旱小葱以及他亲和奈斯的豆豆(不是我们家链接里面那个淫豆哈)。很久不见的朋友自然是话题很多的,于是,很开心满足的度过了这个周六。

  • 去桂林旅游

    日期:2008-04-07 | 分类:丁丁 | Tags:旅游

        前几天公司终于决定带我们去桂林旅游了,四天三夜的旅程,玩了漓江、银子岩、世外桃源、象鼻山、七星岩、古东瀑布群以及两座桂林市里面的小山,感觉甲天下的称号真不是盖的,如此多的秀丽风光集中在一个小小的桂林。

      

  • 这个周末

    日期:2008-03-03 | 分类:丁丁 | Tags:周末

        哈哈,刚刚好好笑哈,由于俺的本本里面装的是股沟智能拼音,所以刚刚在输入用户名登录的时候在才输了dfh的时候竟然出来一个豆腐花,笑死我了,准备回家后用这个称呼好好叫叫俺们家那个傻小子。

        周六想的好久好久没有打扫屋子了,于是一大早起床俺就灰常贤惠滴开始洗昨晚偷懒没有洗的碗,洗好之后开始抹厨房的角角落落,然后到小房间抽了一根烟,再跑到阳台上开始为葡萄树以及银杏树松土施肥,上上周的时候由于时间紧迫,所以只把小盆的花草搞定了,剩了三盆大的留到这周再弄,不过大盆的工作量明显异常艰巨,土多里面的石块什么的也多,肥了二牛九虎之力弄得俺披头散发满身是土的才把三盆大花全部弄好,收拾干净阳台之后我正准备继续再接再厉滴打扫小房间,这时候异常愤怒滴发现海海竟然还蜷缩在温暖的被窝里巷吃着零食看着电视,被我三催四请了半十天才磨磨蹭蹭滴起了床,开始和我一起打扫家里。两个人你擦地来我吸尘,很快滴就把家里面打扫的焕然一新了,站在干净无比的房子里,心情自然也是大好的。

        晚上和海海看了一个新当回来的《the lost room》,很不错的一个连续剧,巧妙的编剧加上紧张的情节再加上英俊逼淫的男主角,很快滴我和海海就被吸引进这部片子里面去了。。。全部看好已是凌晨两点钟了,海海在一边睡的是死去活来鼾声大震,我还意犹未尽滴跑到小房间查了下这部片子的情节,有没有新剧出来,可惜好像只有三集,也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再拍前传或是后传。

        周日早上在家里打了会游戏,整理了一下俺的爱图,看的上海天气非常不错就准备下午和海海去一下小葱一直推荐去的上海动物园。说实话那里还是俺91年很年幼的时候去的最后一次,回来上海伽西多年竟然一直都没有再去,确实挺说不过去的。由于照片不在我这里详情还是让海海来写吧,反正我和海海觉得周末出来玩一下还是非常有意思的,一致决定下周再去上海植物园玩玩。

    一个人肯定吃不完

    可以当项圈的东东

    如“葱”般碧绿,嘿嘿

    鳄鱼皮真的可以做皮鞋么?

    老鼠,大老鼠

    一只鸡,华丽的鸡

    小马的真实写照。嘿嘿

    贪吃的黑熊

    老虎大便图

    赖皮的熊猫

    恐怖的大老鼠

    看到就让我想到网球拍

    可怜的猴子

  • 我们都回来了

    日期:2008-02-18 | 分类:丁丁 | Tags:回家

        这个春节我和海海是各回各的家过的,尽管回去的时候因为雪灾有那么一点点的不顺利,但回到家时的那种激动幸福的心情却让我觉得再困难回去过年也是值得的。

        在家里呆了一共不到七天的时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里陪着老爸老妈,中间抽空和涛涛以及他女友和高中的几个同学一起吃了个饭,感觉在家的时间过得就是那么快,就好像昨天才进家门,今天就又要往回走。由于定的是10号晚上七点回上海的火车票,所以为了能多在家呆一个晚上我十号早上才从库尔勒往乌鲁木齐赶,将近六七百公里的路程,坐的是出租车跑了差不多六个小时才到,然后就又是两天漫长但是悠闲的火车旅途生活,12号中午到的上海,怀着激动思念的心情终于进了家门,海海和煤球已经在家门口迎接我了。。。

        海海是坐10号的飞机从重庆回到上海的,尽管我们是同一天出发,但他要比我早两天回到家,小别后的重逢自然是让人愉悦的,回到家先赶紧洗了澡,然后吃了海海为我做的四川口味腊肠饭,再然后就是一叙分开阶段的各自情况。。。

        就这样,我和海海开心愉快滴度过了各自春节然后回到了上海继续过我们平凡平静的生活。

  • 抱歉

    日期:2007-11-28 | 分类:丁丁 | Tags:乱弹

        最近我是非常的不像话,博客嘛也不写,朋友的博客也很少去看了,留言嘛更是留得少之又少,在这里向一直关注我和海海生活并通过这个博客认识的好朋友们致歉!

        朋友们!很想你们哈!!!好长时间没有聚了,啥时候有空聚聚吧?